陸卡崴logo 陸卡崴活動整合行銷
電話 02-8531-3161
留言 給陸卡崴 Go
硬體設備
活動表演/表演節目

表演節目

表演團體推薦、尾牙樂團、活動遊戲

尾牙表演團體開幕活動演出發表會表演,各式活動表演樂團,精心策劃豐富的演出,為您創造難忘的回憶~
人氣樂團推薦 : 冷光雷射秀、燈光水舞秀、LED電提琴表演、3D魔術立方體秀、沙畫表演、舞龍舞獅、熱情森巴舞、震撼戰鼓秀、猛男美女熱舞、水晶達人、YOYO家族、 SHOW BAND樂團、爵士樂團、火焰踢踏舞、花式調酒秀、奇幻魔術、特技小丑..等,擁有豐富演出經驗,給您想不到的精采演出。

燈光水舞秀

燈光水舞秀

水舞秀表演結合了音樂和多媒體劇場效果,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娛樂形式。讓現場表演營造出的歡樂派對氣氛,有別於一般形式之演出。

冷光雷射秀

冷光雷射秀

奇幻絢麗、千變萬化的炫光LED秀,能讓與會同仁欣賞最奇特的燈光炫光演出。

震撼戰鼓秀

節奏明快、震撼全場的戰鼓,最適合在宴會中做為開場讓同仁眼睛為之一亮。

節奏明快、震撼全場的戰鼓,最適合在宴會中做為開場讓同仁眼睛為之一亮。

魔幻劇團 愛麗絲劇團

奇幻魔術

神奇的幻術,帶領全場進入迷幻境界,引領現場與會人員發出嘖嘖稱奇之驚呼聲。開場就給大家開眼界!可與朋友互動~設計魔幻表演,出鴿~無中生有奇幻演出~

沙畫表演

沙畫表演

臺灣動態沙畫藝術家 | 其作品散見於各大網路、廣告,代表作為2007年第4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的大型動態沙畫表演。

肚皮舞

肚皮舞

震撼開場演出 ! 絕美風情舞姿優美,快速節奏擺動臀部和腹部,國際晚宴專業演出,嗨翻現場

維也納炫光小提琴

LED電提琴表演

令人驚訝的聲光效果變化結合音樂饗宴,電音女提琴 / Led 炫光小提琴 LED電提琴團,讓您開場不失大師風範。

SHOW BAND 樂團

SHOW BAND 樂團

活動最強的樂團組合,面對任何群眾都可以把氣氛帶到超嗨,歌聲與互動度都是最專業的,台灣樂團界的傳說-SHOW BAND樂團。

猛男美女熱舞

猛男美女熱舞

令人臉紅心跳的火辣猛男秀表演,美女熱情超嗨的舞蹈感染全場氣紛。

熱情森巴舞

熱情森巴舞

熱情奔放、歡樂非凡的拉丁森巴表演,適合在宴會一開始帶起氣氛,引領參與同仁進入今晚的活動中。

#尾牙表演團體 #尾牙樂團 #春酒表演 #尾牙開場表演 #尾牙表演建議 #樂團尾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