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卡崴logo 陸卡崴活動整合行銷
電話 02-8531-3161
留言 給陸卡崴 Go
硬體設備
活動表演/趣味競賽設計

趣味競賽設計

員工家庭日闖關遊戲、活動趣味競賽

活動遊戲設計、員工家庭日、大型團康遊戲、團隊活動競賽、親子趣味競賽、活動遊戲、分組團康、企業活動、家庭日企劃、企業教育旅遊、公關活動、科技公司家庭日、公司活動、校園活動..

無敵風火輪

無敵風火輪

1.場上一次四隊同時進行比賽,採計時積分制。 2.分為AB點接力90公尺,6人在A點於氣墊內接力向前行30M,1人指揮,另一組3人在B點接力向前行,最後一組3人於A點前行,最快達到目的地的隊伍,即為獲勝。 3.途中如有人跑出氣墊外,不停止計時,在原地回到氣墊內繼續向前行。 4.指揮的人不能幫忙推,也不可干擾他人賽事,也不能為臨時候補人員。


接力賽跑

接力賽跑

1. 每隊20人,至少有5位女性同仁,每人跑半圈150公尺。 2. 前2棒不可搶跑道,第3棒之後方可搶跑道。 3. 採計時制,末棒最快達到終點者為優勝。


真人俄羅斯方塊

真人俄羅斯方塊

1.每次二隊進行比賽,各隊依照秒數決定勝負。 2.每隊有一樣款式的俄羅斯氣墊,先看過位置後由工作人員打亂放在起點,第一棒出發挑選任意款式放至板內,直到10棒順利完成拼圖,秒數最短隊伍獲勝。


趣味滾滾樂

趣味滾滾樂

1.一次四隊同時進行比賽,採計時制。2.車身兩邊各2人負責保持氣墊平衡,上方2人著護具乘坐抱住企鵝不可掉落, 後方4位則拿下方的柱子不斷抽換前進。 3.第一棒A點出發於B點交棒給第二棒折返,第一棒交棒時, 車身需全過三角椎,並以企鵝交棒,最快速度抵達終點並將企鵝插入窩隊伍即為獲勝。


記憶之牆

記憶之牆

1.每輪將有兩隊進行比賽。2.兩隊須從散落的紙箱中找到印有 "*****,*****" 字樣的紙箱,拿至指定區域後,將紙箱拼湊排列,先排列成功者即為獲勝。


拔河競賽

拔河競賽

1.比賽採單輪淘汰制,獲勝隊伍直接晉級。2.每場比賽預計三分鐘(含換場)


打水球

打水球


大型足球趣味競賽

大型足球趣味競賽

1.一次四隊進行比賽,採計時制。2.五名選手同時將大球舉起,雙手均需碰到球,採接力方式,右去左回,最快完成接力隊伍即為優勝


趕雞

趕雞

1.每輪將有四隊進行比賽,採計時制。2.每隊一趟派出1名同仁,由A點出發至B點後交棒於下一組,折返回A點,秒數最少即為第一名,依序類推勝

踩氣球

踩氣球


歡喜毛毛蟲

歡喜毛毛蟲

1.四隊同時進行比賽,採計時競賽制。2.每隊派出5名同仁駕馭毛毛蟲,由A點出發至B點折返回A點後,交棒下5名同仁再次折返賽道,取秒數最少的前兩名隊伍獲勝。


七人手足機

七人手足機

1.採積分制。 2.一次兩隊進行比賽,第一回合1~7號選手,以進球得分較多的一方獲勝。 3.每回合比賽時間90秒,最終以三回合進球積分得分較多隊伍晉級PK分數。 4.參賽者踢球時,雙手需觸碰桿子,不可離手,違規者倒扣一分。 5.雙手不可觸碰球,絕對服從裁判,若犯規犯滿兩次,該隊員紅牌出場。


雷神索爾

雷神索爾

1.場上一次兩隊同時進行比賽,採計時積分制。2.選手用雷神大搥將目標物敲入桶內,採接力方式,最短時間內,最快完成接力隊伍獲勝。


太空防衛隊

太空防衛隊


10人11腳

10人11腳

1.十人排成一列,與旁邊同仁將腳綁起。 2.每隊可試跑一次熟悉腳步。 3.鳴笛後跑至終點,依秒數決定名次,秒數最短為冠軍。


沙灘大排球

沙灘大排球

1.一次兩隊進行比賽,採晉級制。2.比賽時間5分鐘,進球得分較多的一方即晉級或是先取得5分即提前結束比賽。3.球落地對方即可得分,如限時內未比出勝負,則以時間結束時球落在哪一方,另一隊獲勝。


命運齒輪

命運齒輪

1.每輪將有兩隊進行比賽,採計時制。 2.於時間內至A點後折返回起點即完成競賽,秒數最短即為獲勝。


漆彈-叢林鐳戰

漆彈-叢林鐳戰

1、比賽時間10分鐘,只要被敵方射中三槍就要離場。 2、敵方總復活人數,加第二回合生存人數,即為得分,得分較高者依次序排名。


#企業家庭日 #表演團體推薦